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民俗文化调研组赴山东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15日 10:11 | 作者:杨旭 | 来源: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8日至11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建设天津标志性民俗文化”专题调研组一行7人赴山东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国际旅游开发中心、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就“好客山东”旅游品牌的创意、推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民俗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文化旅游产品的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成员赴青州进行了实地考察。 

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授马知遥、天津师范大学教授王琼、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文工团团长张文杰、副团长毛擎,天津市旅游局干部毕然,市委会宣联处副处长王涛,市委会宣联处干部杨旭参加了调研。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委 民俗文化调研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