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6年11月15日 10:19 | 作者:石景山区工委
分享到: 

11月9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楼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市委副主委、区工委主委高杰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华网: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等相关解读文章,并结合自己撰写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有感》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高杰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政治生活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把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他要求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全体干部和党员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石景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石景山区工委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