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换届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16年11月15日 10:43 | 作者: 陈列 | 来源:农工党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2016年11月6日,农工党换届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市召开。农工党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铭彩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全面了解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明年的换届各项工作。

20161111154646203239

曲凤宏结合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在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常务副主席座谈会上有关换届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换届工作中的具体政策和问题,从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和确保换届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三个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强调,全党要统一思想,着眼全局,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为开创农工党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在交流探讨中,与会人员结合换届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有序开展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稳妥、顺利地完成市级组织和省级组织换届任务。

农工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的专职副主委,组织部(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换届工作 青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