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中央召开在京高校、科研院所党员座谈会

2016年11月15日 10:53 | 作者:丁灿辉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在京高校、科研院所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接见了党员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参加接见,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主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龚建明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掌握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中我党党员的思想状况,有助于进一步因势利导、精准施策,提高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要根据座谈和调研的情况,认真收集意见建议,撰写好我党党员思想状况调研报告,深入总结各级组织开展思想建设的有效做法、好的经验。

龚建明强调,思想建设的关键是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核心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各级组织要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通过重温邓演达先生《我们的信条》,继承和发扬农工党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京高校、科研院所的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骨干代表20多人出席座谈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座谈会 科研院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