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意大利那不勒斯二战防空洞变身古董汽车墓穴

2016年11月15日 11:17 | 作者:宁远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中心距离平民表决广场(Piazza del Plebiscito)仅150米的地方,有一个地下通道入口,这里直通近30米深的波旁隧道。隧道长达530米,两侧建有巨大的洞穴。这个始建于19世纪中叶的地下工事原本是法国国王为自己修建的应急避难场所,上世纪30年代一度成了查没和走私汽车的仓库。





洞内摆放的汽车残骸(网页截图)洞内摆放的汽车残骸(网页截图)


洞内摆放的汽车和摩托车残骸。(网页截图)洞内摆放的汽车和摩托车残骸。(网页截图)

 这里曾是法国国王的避难通道,二战时被改造成军医院和防空洞。(网页截图)这里曾是法国国王的避难通道,二战时被改造成军医院和防空洞。(网页截图)

二战期间,这个地下通道曾被改造成军医院和防空洞。战后,这里成了战争废弃物资的收容所,到处堆放着老旧电视冰箱、汽车和摩托车残骸,甚至法西斯的大理石塑像。

如今,这里被改造成了Galleria Borbonica博物馆,游客们既可以欣赏那些锈迹斑斑的老旧汽车和摩托车,还可以切身体验战时在防空洞内避难生活的感受。(宁远)

编辑:陈佳

关键词:意大利 那不勒斯 二战防空洞 变身古董汽车墓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