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四川省南充市城市管理局对民盟市委提案作出答复

2016年11月15日 13:46 | 作者:贾德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11月15日电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城市管理局对民盟市委《关于加强我市城市夜间餐饮监管的建议》提案作出答复,感谢民盟市委对城管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且通报了该局重视民盟市委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城区夜间餐饮治理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南充市城市夜间餐饮发展势头迅猛,但有关部门对城市夜间餐饮的监管却较为缺失,以致市民“又爱又恨”。据此,民盟南充市委在年初向市政协五届五次全会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城市夜间餐饮监管的建议》提案中直陈食品安全、社会治安、市容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乱象亟待加强监管。提案建议出台《夜间餐饮业管理办法》,规范对夜间餐饮的管理;建立执法联动机制,创新管理模式,避免形成“九龙治水水横流”的局面;对夜间餐饮集中地方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

南充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这件提案,进一步加大了城区夜间餐饮治理工作力度。指导三区城管分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联合公安、消防、环保、街道办、社区、物管等部门和单位,把治理夜间餐饮乱象向严管街、一类街以外延伸。截至9月中旬,共教育劝导夜间餐饮占道经营8440余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00余份,取缔占道经营摊位、摊点134个,暂扣经营物品960余件(套),对油烟、噪声扰民行为及时进行了查处。

编辑:韩静

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南充市 民盟市委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