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省登封市成立嵩山新生代商会

2016年11月15日 13:49 | 作者:朱晓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河南11月15日电 近日,河南省登封市成立嵩山新生代商会。商会的成立,填补了郑州市非公有制企业新一代接班人商会的空白,为培养、储备和造就一支强大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后备力量,为全市构建“大统战”格局提供新动力。

近年来,登封市发挥基层非公经济企业独特优势,大力推进基层商会建设,先后成立了登封市总商会、17个乡(镇)区、街道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加入商会的非公有制企业和个体户达到1323家。依托商会建设,登封市多次到会员企业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座谈会,定期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会,组织商会会员入村入户制定、实施帮扶计划,为全市脱贫攻坚战出智出力。嵩山新生代商会的成立,有助于新生代企业家继承老一辈吃苦耐劳、执着创业的优秀品质,有助于提升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共抗困难的能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新生代商会 郑州市 非公有制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