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举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报告会

2016年11月15日 14:26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全市宗教工作水平,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武汉市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报告会,特邀国家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宗荣,就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宗荣从事宗教事务工作近30年,具有很高的宗教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宗教事务管理经验,是我国宗教领域的资深专家。陈宗荣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多年宗教工作经验,从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等方面,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报告理论性强、信息量大、内涵丰富,对全市深刻理解中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贾耀斌、龙正才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各区、市直各部委办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全国宗教工作会议 精神解读 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