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攀枝花市政协召开八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单荣主持并讲话

2016年11月16日 10:11 | 作者:陶泓霖 | 来源:攀枝花日报
分享到: 

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七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单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周治端、赵忠义、雷雨,秘书长唐云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全市律师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攀枝花市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的调查报告;研究了筹备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和举办市政协2017年新年茶话会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单荣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法治攀枝花建设,全市律师行业积极拓展律师服务新途径,为我市依法治市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律师队伍业务素质能力,努力营造良好律师执业环境,推动律师行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检修、监控等方面工作力度,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严防死守大中型水库网箱养鱼问题,确保全市水环境安全。 (记者 陶泓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攀枝花市政协 主席会议 单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