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犹他州一所高中发生持刀伤人案 5人受伤

2016年11月16日 10:4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美国犹他州一所高中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性学生在更衣室里刺伤了5名同学,这名16岁的嫌疑人目前被警方拘留。

医院工作人员称,5名受害者预期都没有生命危险,2名受伤最严重的伤者伤势也已经稳定。据称,嫌疑人还刺伤了自己的脖子。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犹他州奥勒姆一所学校的5名学生被刺伤,其中一名男生情况危急,警方称在事件发生后逮捕1名16岁少年。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犹他州奥勒姆一所学校的5名学生被刺伤,警方称在事件发生后逮捕1名16岁少年。

当地警方在网上发布了一封据称来自嫌疑人父母的道歉信。他们表示,受害者没有做过伤害他们儿子的事情,并且表示此次伤人案也没有种族动机。嫌疑人的父母称,“我们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们对所引发的痛苦和伤害有多抱歉”。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国犹他州 高中 持刀伤人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