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朝阳区委召开全委会任命各委员会主任

2016年11月16日 14:33 | 作者:吴名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二是建制度、守纪律、讲规矩,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做好考核制度、公开通报制度,对会员要做到分群管理、分人管理,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基层作用;驻会干部更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为主委服务、为区委班子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达到精神好、口碑好、业绩好的“三好”要求。

三是定目标、抓重点、上水平,形成民主党派独有的品牌。民主党派有三大基本职能,开展工作是有章可循的,在民主协商和参政议政方面希望民建朝阳区委在朝阳区全面改革和发展的过程中,发出更大的声音。

胡杰华希望,民建朝阳区委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更要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这是民建朝阳区委大有可为的基础。要建设好一支政治素质好、代表性强、年龄和知识结构合理、充分体现民建特色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深化完善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区委的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好民主党派的“代言人”,当好朝阳区党委与民建会员的“粘合剂”。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朝阳区委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