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林省政协机关开展“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

2016年11月18日 15:38 | 作者:刘翠苹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11月16日,省政协机关开展“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

活动邀请了台湾中华文人香道推广创始人、台湾制香业第三代传人、台湾寿馨堂沉香副会长张荣麟为机关干部讲授中国传统香文化。

据了解,此次省政协机关开展“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通过品学诵读一部教育读本、认真聆听一堂精品课程、现场参观一次教育基地、亲身体验一回国学活动,积极推进机关“学传统、树美德、倡新风”,让广大机关干部接受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教育,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切实提升思想道德观念和文化修养,自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

“香文化在我国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形成了丰富的香文化遗产。”听完讲座后,机关干部还来到蓝轩雅育教育现场体验了中式传统茶道、香道、花道,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制香、插花制作过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 吉林省政协机关 “传统文化进机关”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