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业主私毁小区绿地浇筑水泥:为防蚊虫叮咬

2016年11月20日 08:03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业主私毁小区绿地浇筑水泥:为防蚊虫叮咬

未经改造的一楼门前

业主私毁小区绿地浇筑水泥:为防蚊虫叮咬

改造后的绿化带成水泥路

近年来,小区绿化一直是业主矛盾冲突的焦点。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自己所住的海曙君澜上府内,许多洋房一楼的业主私自毁绿,把大门前的草木连根拔起,并浇筑水泥,将业主共有的绿地变成了自家庭院,这让高层的住户们颇为不满。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海曙区蓝天路与机场路高架交叉口附近的君澜上府。

这是一个高档小区,从大门进去的前几幢都是花园洋房,道路两旁,绿植高低错落、十分茂密。

记者打听后得知,这几幢花园式洋房均为四层,一二层和三四层分属两户业主,他们分别从前后两个大门出入。挖掉绿植、浇筑水泥的地方,是底层住户出入的门前。

现场可以看到,7幢其中一户一楼业主的门前刚刚铺好平台,水泥才干不久,另一边还堆放着施工用的沙子。原本郁郁葱葱的绿化带,现只剩一棵较大的树在这片水泥中间“遗世而独立”,周边矮小的灌木均已被清理。

都有苦衷

高层住户:自私的“圈地运动”

向本报反映的业主告诉记者,当初选择在此购房,小区较高的绿化率是一个重要原因。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业主私毁小区绿地 浇筑水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