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共商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6年11月21日 14: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民革天津市委举办四直辖市民革组织参政议政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讨会。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及天津市民革组织专家及相关人士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民革北京市丰台区工委委员皮乐为作题为《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发言;全国政协委员、民革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新强作了题为《稳步加快国际产能合作步伐助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发言等。

“此次研讨会选题精准、意义重大,是民革参政议政的又一次探索和实践。”民革中央调研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研讨会重点围绕优化资源整合、信息资源建设、金融创新驱动、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产能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对策建议,力求对加快‘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四直辖市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实现互利共赢。”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主委田惠光说。(记者张原 通讯员代欣慰 见习记者李宁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天津市委 四直辖市民革组织 专题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