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里约热内卢警察扫荡贫民窟 发现7人遗体

2016年11月21日 14:51 | 作者:赵怡蓁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2016112102311574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 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该市卫星市镇天主之城贫民窟展开大扫荡,找到7名年轻人的遗体。

里约州安全部门负责人罗伯托萨(Roberto Sa)在记者会中表示,11月20日发现了19日晚失踪的7名年轻人的遗体。位置在贫民窟难以进出的多沼泽区域。

报道援引巴西新闻网站G1的消息称,当地人指控警方行刑杀害这7人。这些人的遗体据说有遭虐的痕迹。

对此,罗伯托萨表示,他没有死者的信息,但不会容忍警察暴行,抓到绝不轻饶。但他补充说,民众有时还未取得所有事实就仓促指控警察侵权。2016年,里约已有124名警员殉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里约热内卢警察 扫荡贫民窟 7人遗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