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遇袭至少27人死亡

2016年11月21日 20:19 | 作者:卢树群 代贺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1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方21日说,喀布尔市区西部一所清真寺当天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至少27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

事件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午12时20分左右,一名袭击者在巴奇尔·乌拉姆清真寺内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当时约有300名什叶派穆斯林正在进行宗教活动。爆炸导致多人伤亡,清真寺遭到严重损毁。”

喀布尔警方刑事调查部门负责人奥拜迪说:“初步调查表明,目前有27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包括数名妇女和儿童。”

阿富汗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地区,数辆救护车与警车正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阿富汗安全形势近日持续恶化。反政府武装组织加紧袭击各类外国驻阿机构、阿政府部门等敏感机构。本月16日发生在阿富汗国防部附近的自杀式袭击造成15人伤亡。(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首都 清真寺遇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