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学好“公共课”,学精“专业课”

参加民建贵州省委基层支部主委培训班学习心得

2016年11月22日 16:48 | 作者:梁川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三是要形成贵州民建人对贵州经济的独到见解。贵州的事情,归根结底还是要依靠贵州人自己解决。省外再先进的理论、再精彩的讲座,最后都要结合贵州实际,由千百万的贵州人民去实践。它山之石能否攻玉,还是要依赖贵州人民的头脑和双手。贵州民建拥有大批优秀的经济学者和非公企业家,要理论积淀有理论积淀,要实际体验有实际体验。因此,完全有可能在吸收省外理论、经验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自己对贵州经济的深刻认识、独到见解。至少,贵州民建应该在贵州民主党派中成为经济领域参政议政当仁不让的权威;不但要为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经济决策拾遗补缺,更应努力做到先知先觉、超前谋划,为贵州经济、尤其是贵州非公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从而真正达到学精自己“专业课”的目标。

(作者系民建贵州省委宣传处主任科员)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建 支部主委培训班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