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万鄂湘寄语《团结报》:共画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

2016年11月23日 10:58 | 作者:万鄂湘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在纪念《团结报》创刊60周年之际,团结报社组织编写了《〈团结报〉60年》和《团结报》创刊60周年纪念文丛——《谠言嘉论》《闻语传声》《文史逸话》《时贤论学》《文海观澜》。图书通过汇集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以及无党派人士发表的署名文章、部分优秀新闻作品、优秀史纪史传作品、文史文化名家作品和优秀文化热点作品等,探寻《团结报》的创刊历史和发展历程,梳理主要工作和功能价值,总结宝贵经验和时代精神,多角度、多侧面反映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恢弘乐章。

出版图书的意义不仅在于记录历史、传承经验、固本开新,更在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讲述好民主党派故事、传播好多党合作声音,激励各民主党派奋勇开拓、砥砺前行,为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为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为《团结报》创刊60周年纪念文丛所作的序)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团结报 坚持发展 民革中央机关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