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钦州市政协首期“同心”讲座开讲

2016年11月23日 15:04 | 作者:胡治华 李艳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钦州11月23日电  11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政协首期“同心”讲座开讲。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钟学荣就《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钦州市200多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辅导。

“同心”讲座是钦州市五届政协加强委员学习培训的新品牌,旨在帮助委员开阔视野、沟通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画同心大圆。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在开课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中共十八大以来关于协商民主的新部署,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委员。(胡治华 李艳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钦州市 政协 讲座 广西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