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多家超市停售活鱼 称有超市淡水鱼抽检不合格

2016年11月23日 16: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小区附近两个大超市都没有活鱼卖,工作人员说已经不卖活鱼好几天了。”近日通州区的市民郭先生准备去超市买条鲤鱼,没想到跑遍了家门口几家超市都没有买到新鲜活鱼,最后不得不买了条冰冻海鲈鱼。


北京多家超市停售活鱼 工作人员建议吃冷冻海鱼

超市河鱼水箱已被清空


最近不少市民发现,许多超市没有活鱼卖了。昨天记者咨询了全市多家超市,绝大部分超市称活鱼已经停售,目前超市只供应冷冻海鱼或者冰鲜海鱼。

在位于海淀区的一家家乐福门店,生鲜区内的活鱼鱼缸“空空如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店内没有活河鱼,只有冷冻或者冰鲜的海鱼,“品种也不是很多,昨天就已经卖完了”。

这位超市工作人员称,之所以没有活河鱼是接到了下架通知,但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朝阳区一家永辉超市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接上级通知,近期不让卖活河鱼,让顾客过段时间再来。另有超市则贴出了“鱼缸装修,暂时停售”的告示。

“采购部门反馈的消息是因为有超市淡水鱼抽检不合格,所以暂时停售了。具体是哪家超市的货,不合格情况,我们也不太清楚。”物美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防范风险,超市也暂时下架了活鱼产品。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北京多家超市停售活鱼 多家超市停售活鱼 北京超市停售活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