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委统战部举办基层统战工作研修班

2016年11月23日 16:4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战干部在新形势下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宁波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于11月16日至18日联合举办“基层统战工作研修班”,来自全市乡镇(街道)的149名基层统战委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针对学员的工作经历和实际需求,市委统战部和市社院设置了6次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习近平的社会治理思想与实践、宗教问题怎么看宗教工作怎么办、基层协商与基层治理、基层商会及“创二代”组织建设、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

此次研修班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慧珍,市委统战部部会成员、市社院副院长胡金立,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余海大等相继走进课堂,为学院授课,使研修班课程既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又充分体现基层实践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更加适合基层统战干部的工作需求。

编辑:韩静

关键词:基层 市委 统战部 研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