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州省委会庆祝成立60周年

2016年11月23日 17:0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1月18日,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代表各民主党派贵州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总结了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方面的工作和特色。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向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郑建邦希望贵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强化宣传思想建设,加强民革内部监督,努力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共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方面积极作为;在充分发挥贵州民革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尤其是配合民革中央在贵州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上积极作为,努力开创贵州民革工作新局面。

刘晓凯代表中共贵州省委向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以来在参政履职方面的成绩,并对贵州民革组织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当天还表彰了民革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并举行了庆祝民革贵州省委会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以及书画展。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民革贵州省委会原主委马文骏,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会主委黄宗洪等出席纪念大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贵州省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