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4日 10:11 | 作者:黎铁桥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新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刘明理,秘书长彭志一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委系统和市政府系统2016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对“主席接待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向市政协主席会议通报了市委系统和市政府系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全市党委系统共办理政协提案80件,党委系统各承办单位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市政府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接受民主监督、推进政府工作的大事来抓,突出解决问题抓提案办理,提案办理水平不断提高。

范小新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十分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带头领办重点提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长沙农业插上“互联网+”翅膀》等一批聚焦发展、关注民生的重点提案,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发展难题,提案办理质量高。今后应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和实效,注重解决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让政协委员满意。下一阶段,要切实做好市政协常委会议和全委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和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提案 办理 长沙市 政协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