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4日 13:33 | 作者:孙振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9日,民建黑龙江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召开,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郭长军主持,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张洪升、杨弘智、齐瑶、王义平、刘志圣及47名省委委员参加。

1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表决通过肖建敏同志辞去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审议通过补选《民建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人选名单;会议经过投票选举,补选张岭为民建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孙东生主委在讲话中说,张岭全票当选表明大家对他高度认可、充分信任,这与中共省委、省委统战部和民建省委领导班子的推荐高度契合,这种契合代表着中共省委的期盼,广大民建会员的期盼,相信张岭一定不会辜负期盼,会通过努力,同各位委员一起,把民建省委会的工作推向新阶段。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建 八届六次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