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 3次实施走私行为将构成犯罪

2016年11月25日 1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罗湖海关人员介绍,在这批手机中,有部分明显是旧机。市面上有些所谓的“港行”手机,商家以低价吸引顾客,有些还声称通过特殊渠道获取。其实这些非正规渠道获取的手机,很可能是“水客”走私入境的翻新机。这种手机质量是得不到保证的,还有许多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绑客绑580部手机入境


绑580部手机入境


据报道,深圳皇岗海关昨天透露,该关近日连续查处了7宗旅客绑藏手机入境案。被查获的7名男子身绑580部手机入境,案值超130万元。

因为关税等方面的原因,香港的一些商品,尤其是电子产品在价格上要比内地便宜一些。有些人就利用往返于内地和香港的机会,从香港携带这些产品入境并且不付关税,送到内地转手出售,这样来赚取差价。有的人甚至甘做不法分子的“人肉运输机”,靠赚取带工费为生。这就是大家俗称的“水客”。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 绑64部手机入境 女子绑手机入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