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海军举行演习纪念延坪岛事件 向朝释放警告信号

2016年11月25日 16: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61125160244_541b0b412428f69732ae139f349215cc_1

资料图片:韩国军方举行军演,纪念延坪岛炮击事件。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24日在朝鲜半岛东、西、南部海域启动为期2天的战斗战队级海上机动演习,纪念延坪岛炮击事件6周年,并向朝鲜释放警告信号。

据报道,此次演习中,有宙斯盾驱逐舰、潜艇等20艘舰艇、P-3海上巡逻机、山猫直升机、空军战斗机等参加。战斗战队是海军中执行战斗任务的一级组织,通常隶属于战团,由两艘以上舰艇组成,由大校级军官指挥。

演习过程中,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在西部海域进行了因应北方界线(NLL)局部冲突、舰炮实弹射击等演练科目。海军第七机动战团在济州岛西南海域进行了反潜作战演习。第一舰队在东部海域进行了确保核电站安全的国家主要设施防护演习。

当天上午,韩国海军参谋总长严贤圣还在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主持召开主要指挥官会议。

报道称,以往主要指挥官会议均在海军本部举行,今年在守护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的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举行,意在向朝鲜释放“强烈警告信号”。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韩演习 延坪岛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