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7个清晨瘦身小妙招 排毒养颜又减肥

2016年11月25日 17:06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undefined

减肥是一件费时费力又费心的事情,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和信念对于减肥坚持下来,那么减肥是很难成功的,往往很多人也都是减肥三分钟热度,说说就算了,但是其实只要做好下面讲到的几件简单的事情,减肥是很轻松的,只需要提前起床半个小时,早上减肥是很不错的减肥方法。

早晨最讲究精气神,活力满满的一天身体里的细胞都能被唤醒,养成晨起的这六个好习惯,你的减肥因子也会更加活跃,帮助你燃烧脂肪哦,一块来看看吧。

1、 多睡30分钟

晚起的负面效果就是和时间抢节奏。但每天多睡30分钟,对身心更加有益。如果晚上休息不足,白天就会通过吃东西来弥补空缺。长期睡眠不足会让身体产生某些影响新陈代谢的激素。

2、 沐浴阳光

打开窗帘和百叶窗,让晨光点亮你的情绪。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接受一点日照剂量的人,体重指数比那些习惯黑暗的人低,原因是早晨的光线有助于启动你的生物钟,促进新陈代谢。

3、 多摄入蛋白质

吃早餐非常重要,能给你补充能量,让你产生饱腹感,抵御对垃圾食品的欲望。鸡蛋,全麦面包,原味酸奶以及水果就构成一顿十分健康的早餐。

4、 多喝水

固态食物能让你产生饱食感,但水分也同样重要。一杯鲜榨橙汁,一杯蜂蜜柠檬水就能滋润你的身体,并且滋味很好而不含多余糖分。

5、 运动10分钟

10分钟的晨跑或瑜伽,能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唤醒体内精力和积极的精神面貌。

6、 准备健康零食

准备一些健康低热量的零食,在白天出现小饿或嘴馋时吃:比如杏仁,苹果片或者有机花生酱。

7、 上班路上走一段路

根据一项研究,步行上班或搭乘公共交通上班的人,体重指数较低。如果时间来得及,那么步行15分钟能让你额外燃烧掉热量,促进新陈代谢。

其实早餐应该吃好。喝脱脂牛奶或脱脂酸奶而不要喝全脂牛奶, 吃含有大量纤维、消化比较慢、含糖较低的全麦或黑麦面包, 吃早餐时,一定要细嚼慢咽,不要大口大口的吃,有助于减肥和消化。记住以上说的几点比较有用。


编辑:赵彦

关键词:清晨瘦身 小妙招 排毒养颜 减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