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赫内斯重新当选拜仁主席

2016年11月26日 14: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11月25日电 因偷逃税被判入狱三年半而又提前释放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前主席赫内斯在俱乐部选举中顺利当选,将重新担任拜仁俱乐部主席。

据此间媒体报道,大约有7152名俱乐部会员参加了投票,超过97%的人将票投给了64岁的赫内斯,他也是唯一的一位候选人。

因偷逃税2850万欧元,赫内斯于2014年3月被判入狱三年半,6月开始服刑。去年他请求减刑提前释放,最终在服完一半刑期后,赫内斯于今年2月29日被提前释放。

赫内斯在拜仁俱乐部的会议上说:“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尊重这个大厅里因为我的不当行为而没有给我投票的人。不过,我也已经尽我所能来弥补这个巨大的错误。”

他还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两个家庭。一个是我的家庭,还有一个是拜仁的大家庭。我请求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承诺我将竭尽全力实现你们的期待。”

此次选举的会场容量为6000人,但是有7000多名球迷来到了现场,选举因此被推迟。为了让无法进到会场的球迷看到选举进程,俱乐部在场外搭建了能够容纳2000人的帐篷,并提供了电视大屏幕的“现场直播”。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透露,该俱乐部现在有284041名会员。

编辑:曾珂

关键词:赫内斯重新当选拜仁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