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金马奖揭晓范伟爆冷夺帝 周冬雨马思纯双双封后

2016年11月27日 08:5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5e9d5263b82d4d32b09c473e590c735e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冯小刚凭《我不是潘金莲》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方面,范伟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力压梁家辉、许冠文、张学友、柯震东。最佳女主角方面,《七月与安生》中的周冬雨和马思纯力压范冰冰,获得双影后。周冬雨发表获奖感言说:“感谢张艺谋导演,带我入行,如果不是他我不能接触电影,感谢陈可辛曾国祥,所有本片的工作人员,和与金马奖有关的工作人员。我们家没有一个人是做电影的,感谢经纪人赵珊和杨明。”而马思纯则表示:“这是给我们最圆满的一个结局,因为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一开始挺失落,因为刚才我们一个奖都没拿到,谢谢所有评委们,这是破例吗?谢谢冬雨(冬雨急忙说我也谢谢你),有一个好的对手,才有一个好的我,没有你我也不会站在这儿,没有我你也不会站在这儿。谢谢“很渣”的男主角,谢谢四位女编剧,感谢我妈妈,我知道,你特别希望我结婚这事,但我估计我结婚还得好多年,我先把金马送回家让老人开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金马奖 范伟 周冬雨 马思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