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厦门市委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6年11月29日 14: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会上,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在致辞中表示,5年来,民盟市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文化工作和机关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民盟在教育、科技、文化等特色领域的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先后就美丽厦门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支点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厦门“老字号”品牌保护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重要建议,得到福建省、厦门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盟内建设成绩斐然。希望民盟厦门市委继续与中共厦门市委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为我市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献策出力。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致辞。3_副本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致辞(记者照宁 摄)

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刘泓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在致贺词中高度肯定厦门民盟五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显著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大会,进一步调动全市盟员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新老交替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刘泓致贺词。4_副本

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刘泓致贺词(记者照宁 摄)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厦门市 第十三次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