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韩媒称“总统已经别无选择”

2016年11月29日 15: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朴槿惠表示,之前因考虑到国内外各种困难,为了国家和人民,如何才是正确的选择,每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2时30分,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亲信门”事件后的第3次对国民谈话。

据报道,朴槿惠在谈话中表示,“我没有管理好周围的人,导致出现了一些失误。这次事件的过程将尽快向大家说明具体情况。”

朴槿惠表示,之前因考虑到国内外各种困难,为了国家和人民,如何才是正确的选择,每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朴槿惠说指出,将把总统任期相关问题交给国会和朝野两党决定,将遵守相应规定,辞去总统职务,放下一切。

朴槿惠表示,希望韩国尽快摆脱混乱局面,步入正轨。并再次向国民衷心表示道歉。希望两党能尽快齐心协力,解决当前局面,

此前一天,韩国多名政界及宗教界元老出面,要求朴槿惠下台。前国会议长朴宽用、前国务总理李洪九等20名韩国各界元老在紧急会晤后表示,“总统应宣布下台,以消除当前所面临的国家危机的不确定性”。朴宽用表示,“朴总统至少应在2017年4月前下台”,“之所以定在4月份,是因为朝野需要时间准备大选”。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朴槿惠辞去总统职务 朴槿惠辞总统职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