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韩媒称“总统已经别无选择”

2016年11月29日 15: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一名与此案相关的检察官日前表示:“只要公布10秒的录音文件,就足以让人们将手上的蜡烛换成火把,走上街头抗议。”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3

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报道称,朴槿惠亲信郑虎成遭没收的智能手机中,存有近50个录音文件。郑虎成近日遭逮捕,被控向崔顺实泄漏总统机密文件。

据悉,这些档案包含总统与郑虎成之间的敏感对话。报道指出,检方调查这些档案后,一直保持沉默的郑虎成便承认自己遭指控的罪行。

另一名检察官近日也提供关于录音文件的相关信息。据韩国电视台报道,该检察官表示,录音文件中包含朴槿惠与崔顺实有关的口头指示。检察官听了这些档案后,无法控制对总统的失望和愤怒之感。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朴槿惠将辞去总统职务 朴槿惠辞去总统职务 朴槿惠辞总统职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