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为台湾青年创业提供便利

2016年11月30日 09: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叶克冬:大陆将为台湾青年创业提供更多便利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叶克冬29日在广西南宁表示,大陆将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提供更多便利。

当天,叶克冬出席了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二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他在会上致辞时作上述表示。

叶克冬说:“今年我们修订了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进一步鼓励和保护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积极促进在投资和经济合作领域加快落实台资企业与大陆企业同等待遇,我们支持各地开展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示范园建设。”

叶克冬表示,大陆正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施“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一系列国家发展战略。这将为两岸经济合作和台商在大陆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更多的机遇。

叶克冬称,由于台湾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不认同两岸同属一个中国,致使两岸的政治基础造成了破坏,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受到了损害,持续八年的和平发展势头受到冲击,两岸同胞对台海局势和两岸交流合作前景感到忧心忡忡。

叶克冬表示,大陆的对台方针将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努力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记者 蒋雪林 杨陈 黄艳梅)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两岸 青年 创业 大陆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