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十五届十六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30日 09:31 | 作者:顾建军 胡文生 | 来源:团结报 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朱静芝、蔡威、龚建明出席会议。

64006a5c80a519a77b2f4d

会议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等文件;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草案)》;其它事项。

龚建明副主席作关于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曲凤宏秘书长作关于中央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中央常委,以及非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和中央各直属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列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十五届 十六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