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悉尼唐人街发生爆炸16人受伤 街道封闭成空城

2016年11月30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29日晚7点30分左右,悉尼唐人街发生瓦斯爆炸,有报道说16人受伤,包括2名儿童,大部分是华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事发地点的所有路口均被警察封锁,唐人街边上的成功街停满了警车和消防车辆。


通往事发地点的所有路口均被警察封锁。


距事发地不到100米龙珠酒楼的一位陈姓店员告诉记者,他没看到爆炸,但看到被爆炸碎片划伤的一位白人女子边跑边呼救。

新南威尔士州消防救援队发言人透露,本次爆炸发生在唐人街德信大厦的卸货通道中。管道总闸漏气引发此次爆炸,管道的关闭阀门被炸毁,因此气体仍在继续泄漏中。爆炸触发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因此火势没有继续蔓延,但附近多名民众遭到爆炸碎片割伤。

发言人称,该爆炸是瓦斯总闸发生泄漏导致的,但是什么原因导致瓦斯被点燃还不清楚。

截止发稿时,现场仍处于封闭状态中。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悉尼唐人街发生爆炸 唐人街发生爆炸 悉尼唐人街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