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岛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张少军出席

2016年11月30日 13:46 | 来源:凤凰青岛
分享到: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11月28日上午在八大关小礼堂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张少军指出,明年初,全市各级包括政协都将进行换届。要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检验,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模范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少军指出,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总体部署上来。要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开展民主协商,进行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落实,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张少军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更好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精心做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