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1日 11:17 | 作者:贾硕 | 来源:民革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革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宋新强、孔维克、王伯芝、王鸣歧、徐恩虎,秘书长高贤德,副巡视员何桂兰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根本保证,对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继业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相结合,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民革组织换届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民革党章和制度规范开展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