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张家口市委会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12月01日 11:24 | 作者:冯秋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张家口市委员会召开纪念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成立60周年大会。民建河北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张家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等参加会议。民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和5个专门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主持。会上,郭建富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讲话,祝贺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成立60周年。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韩立友代表民建市委作了题为《回顾光辉历程、实现我会使命》的讲话。宣化区委、桥东区委、桥西区委、下花园区委和市直总支代表先后发言。最后,田洁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盛赞民建张家口市委6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光大,取得更大成绩。

民建张家口市委成立于1956年11月28日,60年来,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张家口市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民建张家口市委王万春、程殿宁、梁润田等老一辈领导人的带领下,民建张家口市委历经了12届委员会,今年9月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委员会。截止目前,民建张家口已有1个区级委员会、3个区级基层委员会和1个市直总支,民建会员574名。60年来,民建张家口市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积极参加政治协商,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张家口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民建张家口市委将以成立60周年为契机,借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新一届民建市委班子的东风,在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在张家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关怀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张家口市 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