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沭阳县政协开展提案视察评议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4:00 | 作者:吴旭 | 来源:沭阳网
分享到: 

承办单位对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情况怎么样?进展如何?近日,江苏省沭阳县政协组织委员对城市管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视察评议。

在今年初的沭阳县政协全会上,部分委员提交了17件城市管理提案,内容涉及“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流动摊贩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该县城管局对政协委员的提案高度重视,主动与公安、交通、住建、教育等部门通力协作,围绕“创建文明卫生县城,打造优秀管理城市”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对城市市容市貌、住宅小区以及学校、农贸市场等环境综合整治,做到“委员有所呼,部门有所应”。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城区渣土车辆管理、早餐车疏导点、公厕升级改造等现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综合打分。(吴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 评议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