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换届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02日 14:07 | 作者:董作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换届动员大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主持。

会上,王永庆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换届是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民主党派的政治方向,关系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巩固和发展,关系到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健康发展,要站在战略全局和首都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王永庆就市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住契机,明确任务,确保实现这次换届工作的各项目标;二是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准确把握这次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坚持政策,把握原则,依法有序地完成这次换届工作。

任学良传达了民建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关于2017年市委换届工作的精神,解读了《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换届工作意见》、《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市委换届文件。

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宝启、符国群、赵亚洲出席了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和区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换届 民建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