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黄冈市政协视察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工作

2016年12月02日 16:53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至28日,黄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英山、罗田视察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肖红娟、詹汉彬、余觅、童德昭、吴佑元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英山龙潭河峡谷、罗田天堂寨,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罗田县、英山县、市国土局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

黄正林对市国土局、罗田县、英山县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意义重大,要继续努力,在宣传、规划、整改、协力合作、组织领导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他强调,市政协要继续高度关注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全方位服务。要围绕创建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向先进地区学习;要积极履行职责,运用视察、提案、调查等形式促进创建工作,特别是督促相关县市政协把创建工作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方面,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要长期跟进,积极主动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