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海南警方开展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电信诈骗等侵财犯罪

2016年12月03日 12: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海口12月3日电(记者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到明年3月底,这个省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行动,集中打击“盗抢骗”侵财犯罪。其中,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将成为重点打击对象。

据海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传统“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将集中侦破一批案件、集中抓获一批逃犯、集中整治一批重点地区、集中返还一批赃款赃物。

作为电信网络诈骗的“重灾区”,海南省将部署警力在儋州市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打击机票改签诈骗、伪造中奖信息诈骗等犯罪行为。同时海南警方将全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紧急止付工作,做到“凡接警先止付后处置”。

据介绍,海南警方还将对盗窃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以及盘踞在建筑、运输、采矿、采沙等行业、领域内的黑恶势力、非法放贷、暴力讨债、地下出警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行为和团伙进行重点打击,在“春运”来临之前,努力破获一批危害旅客群众财产安全的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海南 电信诈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