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甘肃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2016年12月05日 10:47 | 作者:朱婕 |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更加广泛地了解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诉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

记者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获悉,此次提案线索要求按照我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提供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有理有据,简明扼要。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向电子信箱gszxtaw@163.com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至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的方式提供线索。对于征集到的线索,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进行梳理归纳后,将及时转交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人民团体、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省政协委员以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进行参考。

另外,省政协办公厅已向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发出征集提案的通知。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已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开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网上提交通道。会议平时提案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信息 提案线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