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庆市政协调研教育改革工作

2016年12月05日 15:03 | 来源:安庆教育体育网
分享到: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安庆医专党委书记杨金奎率领市政府教育改革界别调研组考察我市教育改革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赵向东、提案委副主任江用祥、安庆一中校长丁长青等领导及教科文卫界别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晓春、副局长钟胜、周泉、张连富及办公室、财务科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安庆四中东校区、月形小学、朝阳小学、雨润小学、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碧桂园分园、安庆二中东校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城区教育布局、教育资源整合、集团化办学、项目建设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在安庆二中东校区召开市政协教育界别协商会,徐晓春局长介绍了市教育体育系统基本情况,以“深化改革、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为主题,从党建、改革、公平、质量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6年教育体育主要工作。

胡万宝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教育体育各项工作,指出,市教育体育局开展了大量工作,城区教育资源配置、集团化办学、体育场馆运营改革、校长教师交流等,是大事、是难事,更是好事,都在有序推进和落实中,成果丰硕、成绩喜人,市政协很满意、也很放心。胡万宝副主席要求,要一如既往、真抓实干,大刀阔斧推进教育改革,尤其是教育评价改革实验区,办出安庆特色,形成安庆经验,维护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争取早日建成全国基础教育名市。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界别调研组 教育改革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