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6年12月06日 09:53 | 作者:张莹莹 | 来源: 云南政协报
分享到: 

12月2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副主席马开贤、曾华、罗黎辉、倪慧芳、丁绍祥、王承才、喻顶成、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十八次常委会议于12月13日在昆明召开,会期两天;听取并审议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表彰名单(送审表)、云南省政协2017年新年茶话会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及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罗正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