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漂讲述十年在京租房生涯:从没有归属感到担心雾霾

2016年12月06日 10:31 | 作者:陈薇伊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小新荐读

当我终于搬进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束十年租房生涯的时候,那种归属感和满足感,让我感慨万千,也让我终于深刻体会到,对于每一位漂族来说,房子意味着什么。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从2007年到2016年,近十年间,我经历了八人间的女生宿舍、与人合租,到自己当二房东,到最后终于买了房;从与中介斗智斗勇,到与房东扯皮;从单身到结婚生子。十年间,我有幸目睹了中国股市冲到历史巅峰,北京小客车开始摇号,楼市限购政策出台,更切身体会到中国楼市一路高歌猛进。

2016年底,当我终于搬进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束十年租房生涯的时候,那种归属感和满足感,让我感慨万千,也让我终于深刻体会到,对于每一位漂族来说,房子意味着什么。

编辑:梁霄

关键词:租房 房子 北京 归属感 满足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