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员会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6年12月07日 09:19 | 作者:祝继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12月7日电 12月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成都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晓峰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四川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致以问候。六十年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始终携手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刘晓峰希望农工党四川省委,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全面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创新方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切实做好政治交接,全力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严格换届纪律和程序,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机构,以换届为契机,强化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和举措,深入推进人才强党战略,为打造高素质参政党不懈努力。

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总结了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方面的工作和特色。他表示农工党四川省委员会将以60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员,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四川“两个跨越”,为谱写伟大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省 六十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