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十一届第39次主席会议举行

2016年12月07日 10:55 | 作者:陈曦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12月5日,十一届贵州省政协第39次主席会议举行。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左定超、谢晓尧、班程农、蔡志君,秘书长李月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书面)、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2016年度学术年会精神(书面),通报了2015年以来省政协委员违纪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方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名单(草案),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17年新年茶话会方案、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方案、2017年省政协政治协商议题计划。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机关其他在职厅级干部及有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