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莉在走访省工商联和台联 寄寓新作为

2016年12月07日 15: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2日,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副省长刘莉走访省工商联和省台联,看望机关干部。

省工商联,刘莉与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参加座谈交流。刘莉指出,近年来省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主题,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为五大发展行动贡献力量。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形成新型政商关系。要精心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做好新老交替基础上的政治交接,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在走访省台联时,刘莉强调,要以亲情为纽带,以青年为重点,以文化为感召,以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等品牌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密切皖台经贸文化交流。

编辑:韩静

关键词:工商联 刘莉 走访 台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