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二届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10:05 | 来源:北京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民革十二届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主委、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傅惠民,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民革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民革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于雪鹰,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北京市委副主委张兴凯,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瞿小纯,民革北京市委秘书长蒋耘晨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及民革北京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副会长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傅惠民对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从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专委会委员、研究员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民革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为民革中央2017年提案工作提出建议,商讨专委会和研究中心2017年度的调研课题和工作计划。

民革北京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副会长们就职业教育、医疗卫生、艺术基金监管等参政议政课题发表了意见,通过参加会议,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沟通,对提升民革企业家们的参政议政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体委 教科文卫

更多

更多